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9/9/09

9/9/09是我的大喜日。多么难得的一天,长长久久的一天。我猜想很多情侣都会选择这一天去注册吧! 9/9/09比较容易记得,所以不怕会忘记,也不会被老婆骂着说: 为什么你忘记了我们注册的日子,不是吗? 哈哈哈!

世上真的有很多巧合的事情发生,9/9/09是我在旧公司的最后一天。事先声明一下,我不是故意安排的哟! 扣除我原有的annual leave后,HR就inform我的last day就在9/9/09。说有多凑巧就有多凑巧,上天瞑暝中自有安排嘛! 让我的同事们都永远会记得我是在9/9/09离职的,虽然她们也不会特别记得。

那天没有穿得格外漂亮,因为我不想其他人知道当中的原因。哈哈哈,我是很低调的。记得当天的心情都属于七上八下,走的每一步都带点沉重似的。之前我都是很大步地走进办公室,但那天很不一样。我慢慢走、慢慢看,想把一切都收藏在我的记忆里。4年的时间,4年的变化,4年的感情,一一都涌上来。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滚,我拼命的呼吸,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狼狈的样子。

把心情调整后,重新踏进我再也熟悉不过的办公室。看到我的人都说着一样的话: 凯雪,你就好啦,终于都脱离苦海了。我苦笑地回答:是呀,我等这一天很久了。嘴巴讲的和心里所想的完全不一致,我很想告诉你们: 其实我好不舍得! 但我都说不出口,我怕我会哭,我怕我的mascara会花掉, 虽然它是water proved的。

8点正,大家都很忙的在工作,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扰,那我就随便找些东西做来打发时间。第一次这么悠闲的,很不习惯呢! 要收拾的东西老早就弄好了,哎呀没事干那就帮忙她们做quotation吧! 可能是要走的缘故,做起事来特别得心应手,都没遇到一些棘手的quotation。让我在最后一天里再出份力帮帮我可爱的同事们。

最后一次在自己的座位拍照

还未收拾的桌子,很凌乱吧!



收拾得一干二净

陪伴我4年的name card,4年前呆呆的模样

我的工作环境,再见了Japan Sales Quote team


Printer一角,旁边的全是堆积如山的quotations

不知不觉就到了午餐的时间,日本同事请我和另外一位要走的同事一起去Qbay Azuma吃日本餐。左边的是cheah hua,右边的是tsukada。

我们吃了很多东西,又soba又寿司,好饱!

在Jusco里,买了些朱古力给同事,让她们吃在口里甜在心里!

还有可爱系列的布丁,好好吃~

开始拍照,想把一切美好的回忆给照下来。
先和我的supervisor合照--->sensei


三人组合-->我,zoe & wawa
zoe不停地叫我们要想念她,臭美!

我和美丽女教主合照-->stella

和幸福女人合照-->yean nee


give me fiVe组合-->左起: gay kun,hooi hoon & ah foong(red shirt)


默默支持我的"邻居"-->lay chen

永远是我的师傅的siwe peng(si fu, i will missing U)

爱打抱不平的蚂蚁小姐-->bee ling(也是我的厕友)


一直都是出双入对的死党兼同事--> 毫珊



全体照(从20几位的同事演变成10多位,很可悲!)



要走前,在美丽的食堂内合照!

让我引以为荣的cafeteria

每天的必经之地

从车内偷偷地snape了pak guard在闲聊的情景。
圆满的结束~sayounara Agilent!!!!

8 comments:

  1. 很明白你的心情,就像去年我要离开IPOH的旧公司一样的不舍。

    在此,祝你前程似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让我回顾了Agilent的日子~~
    ^^
    开心再见大家安好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想想我离开agilent也有3年了。
    保重了小雪。090909, 痛苦的结束,全新的开始。

    绝对祝福你!

    ReplyDelete
  4. Sun,yean, jean, haw,esther,谢谢你们的祝福。我会努力!!!! "发粪涂墙"

    ReplyDelete
  5. 還選了這么美麗的日子離開, 祝你前程似錦~

    ReplyDelete
  6. hi, 你好!本人首次来拜访!!
    你好象很久没有更新了……

    你的旧公司的name card有日本名的也!到底是怎样的公司呢??

    目前的你呢??

    来自: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
    主页:Dreamartz工作室

    请多多指教哦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