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真的有很多巧合的事情发生,9/9/09是我在旧公司的最后一天。事先声明一下,我不是故意安排的哟! 扣除我原有的annual leave后,HR就inform我的last day就在9/9/09。说有多凑巧就有多凑巧,上天瞑暝中自有安排嘛! 让我的同事们都永远会记得我是在9/9/09离职的,虽然她们也不会特别记得。
那天没有穿得格外漂亮,因为我不想其他人知道当中的原因。哈哈哈,我是很低调的。记得当天的心情都属于七上八下,走的每一步都带点沉重似的。之前我都是很大步地走进办公室,但那天很不一样。我慢慢走、慢慢看,想把一切都收藏在我的记忆里。4年的时间,4年的变化,4年的感情,一一都涌上来。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滚,我拼命的呼吸,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狼狈的样子。
把心情调整后,重新踏进我再也熟悉不过的办公室。看到我的人都说着一样的话: 凯雪,你就好啦,终于都脱离苦海了。我苦笑地回答:是呀,我等这一天很久了。嘴巴讲的和心里所想的完全不一致,我很想告诉你们: 其实我好不舍得! 但我都说不出口,我怕我会哭,我怕我的mascara会花掉, 虽然它是water proved的。
8点正,大家都很忙的在工作,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扰,那我就随便找些东西做来打发时间。第一次这么悠闲的,很不习惯呢! 要收拾的东西老早就弄好了,哎呀没事干那就帮忙她们做quotation吧! 可能是要走的缘故,做起事来特别得心应手,都没遇到一些棘手的quotation。让我在最后一天里再出份力帮帮我可爱的同事们。
最后一次在自己的座位拍照
还未收拾的桌子,很凌乱吧!
陪伴我4年的name card,4年前呆呆的模样
我的工作环境,再见了Japan Sales Quote team
Printer一角,旁边的全是堆积如山的quotations
不知不觉就到了午餐的时间,日本同事请我和另外一位要走的同事一起去Qbay Azuma吃日本餐。左边的是cheah hua,右边的是tsukada。
我们吃了很多东西,又soba又寿司,好饱!
在Jusco里,买了些朱古力给同事,让她们吃在口里甜在心里!
还有可爱系列的布丁,好好吃~
开始拍照,想把一切美好的回忆给照下来。
先和我的supervisor合照--->sensei
三人组合-->我,zoe & wawa
zoe不停地叫我们要想念她,臭美!
我和美丽女教主合照-->stella
和幸福女人合照-->yean nee
give me fiVe组合-->左起: gay kun,hooi hoon & ah foong(red shirt)
永远是我的师傅的siwe peng(si fu, i will missing U)
爱打抱不平的蚂蚁小姐-->bee ling(也是我的厕友)
一直都是出双入对的死党兼同事--> 毫珊
全体照(从20几位的同事演变成10多位,很可悲!)
要走前,在美丽的食堂内合照!
让我引以为荣的cafeteria
每天的必经之地
从车内偷偷地snape了pak guard在闲聊的情景。
圆满的结束~sayounara Agilent!!!!
很明白你的心情,就像去年我要离开IPOH的旧公司一样的不舍。
ReplyDelete在此,祝你前程似锦!
conglat~!
ReplyDelete再次祝你一切都好!
ReplyDelete让我回顾了Agilent的日子~~
ReplyDelete^^
开心再见大家安好=)
想想我离开agilent也有3年了。
ReplyDelete保重了小雪。090909, 痛苦的结束,全新的开始。
绝对祝福你!
Sun,yean, jean, haw,esther,谢谢你们的祝福。我会努力!!!! "发粪涂墙"
ReplyDelete還選了這么美麗的日子離開, 祝你前程似錦~
ReplyDeletehi, 你好!本人首次来拜访!!
ReplyDelete你好象很久没有更新了……
你的旧公司的name card有日本名的也!到底是怎样的公司呢??
目前的你呢??
来自: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
主页:Dreamartz工作室
请多多指教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