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8.30pm左右我们就到达Denpasar的机场。我们都很好奇,这么早机场内就没人,店铺也全都关店了,想逛逛都不行。难道这边的政府都规定8pm前必须关店,响应省电活动?哈哈哈,我瞎猜罢了。
一走出机场便看见很多人拿着写上名字的大纸牌等着旅客们的到来。而我们则慢慢的在寻找柯维(Felix)的名字。找着找着,看见我们可爱的Ari兄(司机)举着柯维的名字。和初次见面的Ari兄简单的聊了几句,觉得他人也不错下。一开始担心司机不好的问题也不存在咯。开了几分钟的车,看见的都是Kampung,我们还打趣的说” Bali好像都是Kampung哦” ! 但过了没多久在我们面前出现了很多夜店和人潮,我们都哇!哇! 哇! 的不停拍照。心情也不禁的兴奋起来。原来Bali也有热闹的一面,无法想像我们已经自身在Bali了。
超大间的Roxy店
FAT YOGI (肥油鸡) 酒店
穿过了Jalan Poppies 1 的羊肠小道(真的很小的一条小路,有时车子经过时路人还必须走上路边的小店里避开车辆) 。用了15分钟的车程,我们终于到达了FAT YOGI (肥油鸡) 酒店。办完check in,放了行李后,大家就浩浩荡荡的去找我们晚餐的地点-Bamboo Corner。当时的我们已经饿到不会形容,肚子一直不停在打鼓了。
Fat Yogi的"大门",很小对吗? 我想Bali人都很苗条,小小的个子只需要小小的门就可以了。要是外国佬的话就得侧身才能进入这个门哦!
由于不懂方向所以我们....没错-我们迷路了 :P 问了路人才发现我们原来走错了方向。其实Bamboo Corner距离酒店才100M。看着地图也会迷失路,证明我们已饿得头昏脑胀了,连辨认左右都不会。从酒店出来就应往右走,大约5分钟的路程就到达目的地-->Bamboo Corner。我们是在Cari网站旅游分享记内得知这边的食物又好吃,又便宜。
在此要和大家极力推荐Bali的果汁好好喝,不管什么果汁都很棒,而且价钱还便宜得很呢! 一杯大概Rp5000(RM1.60),全都是原汁原味,味道鲜甜。还有还有,果汁里头没有太多的冰块,也没有大量的糖份。总之和马来西亚的果汁没得fight!! 在这里我们每一餐的饮料几乎都是果汁,只可惜我想喝的avocado果汁竟然没有,waiter说现在不是avocado收成的季节。
Bamboo Corner留影
别致的menu。他们的餐桌清一色都是用格子布铺上,墙壁也是用草席编织成的。里头虽不大,但很通风,很舒服。
冰冻芒果汁,好喝到~~~
我的炒饭驾到。很大碟,吃得很痛快,最重要的是非常hor chiak!!!
还有柯维的咖哩鱼肉饭,味道不错。
Bali的咖哩是带甜味的,一点都不辣。不嗜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Bali的咖哩。给Bamboo Corner的评语: 食物好吃,份量多,价钱便宜,值得一吃。告诉你们哦,我的炒饭Rp8000(RM2.60),咖哩鱼肉饭才Rp12,000(RM4.00)而已,加上芒果汁Rp5000(RM1.60),我们俩才吃Rp25,000(RM8.30)罢了。
晚餐吃过了,但时间也不早了。因为明天一早Ari司机便来接我们,所以我们只在周围走走看看便步行回HOTEL去了。
冲好凉后不想睡,我们便数起钱来。哈哈哈, 请叫我百万富翁:>
(待续)
wow...rich gal~~
ReplyDeleteseems very very nice oh~~
I am going soon ....hohohohoho
Haha,u will become as rich too when u are in Bali. If u want, I can pass you the info b4 u go. But i lazy to update my blog, too much to write :P
ReplyDeletereally lazy gal...wait until now still no update...when wana pass the info to me oh u...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