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这份工作是我打从毕业后的第一份工。
外人可能会觉得我很傻,为什么第一份工作可以维持到4年多,其实我也不知道原因。
也许,我害怕改变,害怕转换新的工作环境,害怕结交新的同事,害怕面对困难吧,我就是这样懦弱!然而我不想再这样糊涂下去,我必须为自己的未来和"钱途"着想。
为了钱,我拼了。我是为钱而低头的一群,很没出息哦??
过后我就大事宣布,告诉同事们我辞职了。一些早已心理有数,一些呢就大吃一惊。此时此刻MSN就一直闪呀闪,朋友们都好奇地问个不停。为什么?为什么是你?因为我不想再为自己编织理由继续留下来,做我不喜欢的工作。
况且付出的努力也没有得到应得的回报,我受够了。我要离开这里,即使将来的工作比现在的辛苦100倍,我也要跳出框框,当个不败的打工一族 :p 哈哈哈哈~~~~
越讲越离谱,不好意思哦! 我只想抒发我的心情。
想大声呼喊,我终于可以离开OCJ了。阿妹的“解脱“这首歌符合我当下的心情耶~~~~
“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,我不应该还不放手......“
心境像荷花般平静

小雪,来!抱一个!我绝对绝对支持你。外面的天空很辽阔,真的。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。
ReplyDelete说真的我目前这份搞了两年多,我也有点想转换环境了。人生要有转变,才会学习更多,认识更多人,更多姿多彩。
一切要趁年轻!
esther抱抱你,谢谢你的鼓励。我会加油的,不要soi给那个H看!!想到真正要离开,心里充满无限的喜悦:P 到时不必再赶期限,憋尿憋到不会说。
ReplyDelete你不傻,你该看看我。我在这里六年啦。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呱呱呱。。。(Hayashi=.=)
ReplyDeletehooray~~~
ReplyDelete支持你支持你!加油哦!
虽然我现在也做得像牛一样。。。kekeke。。。
Hayashi,你注定要一辈子留在这里了:P。所以不必懊恼。
ReplyDeleteJean,谢谢你哦,要为我加油打气,那就实际点请我吃饭啦!我不要做得像牛一般辛苦,但我要以牛为榜样,吃的像它一样壮。
ReplyDelete加油凯雪!祝你在新的工作环境除了找到钱,也能够找到更多快乐!
ReplyDeleteYEN,谢谢你的支持,我会努力!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