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晚餐

已经忘记是那个星期五和柯维相约去吃一顿好一点的晚餐。由于是周五,所以车子特别多,大家都赶着回家和家人或佳人见面。

星期五难免就会碰上大塞车,所以我们就到附近的王后湾去。左选右选,最后决定去 Paddington吃晚餐。

虽然Paddington已经开张营业很久,但我们却没有在那里吃过一顿。今天破例一次就吃西餐吧!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爱吃西餐,因为我体内流着是中国人的血,当然只钟爱中华料理。哈哈哈,我乱讲的啦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太喜欢吃西餐。

里头的装璜设计,也没什么客人!

我们的幸运位子,6号!

Paddington最出名的是pancake,好不好吃等下才告诉你们哦! 第一次来到,我们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他们的menu。真的有够厚,我是说Paddington的menu。看得我们眼花缭乱,最后就随便乱点一场。柯维叫了客set dinner(RM13.90++),除了pancake以外还有chips和水一起附送,蛮值得。

香脆的薯片和美奶汁,很可口!



他的pancake set dinner,好好吃,松松软软的pancake~yummy!!

再来一张,淋上甜甜的酱汁,不错吃!

我呢就叫了这份”Tokyo”(RM18.90) ,里头有grilled的鸡胸肉,马铃薯泥,oyster mushroom和一些我不知道是什么东东的东西。

那个好像薄饼的东东味道也不错,里头包着的不单单是蔬菜哦,还有一些我吃不出来的东西。可惜鸡肉不是那么好吃,肉质有点硬。

当天很想喝杯热可可,所以就点了hot chocolate。

***我还会再来光顾,下次我一定要点他们的招牌水果pancake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