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过的九月十五日是我在花王上班的一周年。
我并不后悔当初离职而选择加入sales。因为这一年里让我一下子长大起来。
所谓的长大指的当然不是“个子"啦,而是思想,处事方面都比较“成熟“一点点!
在这一年里,我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,有可恶的,友善的,真心的,虚伪的。无论是好的还是坏心肠的,我还是必需面对。即使我是真心对待,但得来的还是一顿的嘲笑和讽刺!
在这一年里,我为工作而忙碌,把自己搞得疲惫不堪!每天一张开眼一想到要上班的心情简直是糟透了。永远解决不完的问题,这个追proposal,那个破口大骂为什么货未到,promoter一大清早就追问她的claim为何还未收到等等芝麻绿豆小事!!!
虽然做得很不开心,但我还是咬紧牙关撑下来。每天都活在压力下,每天都要看到讨厌的人,我很佩服自己可以忍耐到今时近日。已经数不清楚在车上偷偷哭的次数,这么委屈还要熬下来不像是我一向来的作风。
我到底是真么了?活了近三十年,第一次觉得自己活得如此没尊严!我无法面对这样的自己。
老实说,老板对我真的很好。他从来不曾骂我,不曾给我压力,还时常鼓励和安慰我...
我心想既然老板对我不薄,那我更要努力不让他失望!
也许是有这样的心态,更加重我的压力。
就在这个月十五号之前,我提上辞职信了。
老板很惊讶我为何会这样做,他尝试挽留我。
很对不起那些默默支持我的。。。。我受够了,就当我懦弱无法承受这一切!
我不想我身边的人再度担心我,不想让自己这样辛苦去讨好每个我根本不喜欢的人!
好沉重的一篇,但我问心无愧因为我是真的努力过!
好啦,抛开所有不开心的,祝福我在新的公司有好的发展,再次遇到好的上司~~
小雪,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。
ReplyDelete其实我很支持朋友换几份工作的。有些工作适合自己可以做长一些,不适合的可以拿个经验再跳槽。
如你所说,你付出过,你学习过,就算离开也是问心无愧。接下来的工作在哪里,做些什么呢?
我从换工作中,学习了不少事情,认识了很多人。我已经不再怕这个领域有我不会的系统和工作,我已经承受得起很高的工作量。当然薪水也要步步高升。这样,就足够了 :-)
嗨Esther,谢谢你的鼓励!
ReplyDelete是的,我觉得这份工作不是很适合我。不然的话我就不会一直埋怨。
接下来将在Bayan Lepas工作,是间刚新开不久的公司上班。工作包山包海有时要出去见客户。
很同意你的说法!!从Agilent出来后,我真的学习很多东西,接触许多的人和物。也遭遇不少倒霉的事,让我不停地跌倒又爬起来。但,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!
你好吗?现在在那里上班?还在Penang? Keep in touch~~~
SNow, 别担心!下一个一定也是好老板(因为有人打保单了。。哈哈!货不对板,找蚂蚁!)
ReplyDelete新工作新开始,加油加油哦!
有时间继续Update你的blog了吧!嘻!
终于看见你的blog有update了!至少你曾经尝试过,以后的路会更明朗,更容易。记得在新的msn加我!Hayashi
ReplyDeleteJean-san和Hayashi准妈妈,我一定会加油!谢谢你们。。
ReplyDelete蚂蚁小姐不会骗我啦,不然就一脚踢她去荷兰,嘿嘿!
其实做着这个决定时,心情是非常矛盾,七上八下。好不容易才有了答案,我的好同事一直要我留下。心情好沉重!!老板也时不时偷偷地问我:阿雪呀,真的要离开吗?如果你想谈谈的话,我随时都有空。我觉得自己很残忍,很坚决的婉拒他。
想起当年离开Agilent,那种心情是很高兴的。但现在的我谈不上开心,舍不得的感觉越来越浓!!
蚂蚁也很怕送你去荷兰的啊。
ReplyDelete这里公司小小的,但形形色色的人都有。
老板超好人,忙的半死,还是每天都元气十足。
期望你来和我再次并肩作战! ^_^
不来凑热闹,好像不行。
ReplyDelete早就应该走的啦,等到现在才走,算不错了啦!
有蚂蚁罩,不怕。万事蚂蚁挡。
蚂蚁酱小一只,挡不了啦。
ReplyDelete我就是故意把她弄进来,让她分担我的苦啊。
(把她推进火坑的说~)
早就应该走的啦,等到现在才走,算不错了啦!-->算是在安慰我吗?感觉到很对不起那些默默帮助我的人咧。。。我就是这样子的啦,很怕辜负别人,很怕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上。
ReplyDelete蚂蚁小姐在里面招兵买马,刚刚好过了两个月我正式上班后,她已经是那边的“大家姐”了。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会被bully!!!
蚂蚁,我来了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