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对不起

对不起--〉我的家人。
为了工作,我甚少陪伴他们。
每当到了星期五,很习惯性的就会打电话告诉爸妈这个星期我会回家或没有。
每每听到我说星期六要工作、他们的语气就会带点失望。
虽然他们没说,但我知道他们很希望我可以回家吃饭。
盖了电话,心里百般的难过。
反复的想,我真的放不下工作仰或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??
这样做值得吗?

对不起--〉我的男朋友。
为了工作,我忽略了他。
他没说什么,只是很识趣的让我做完我觉得“重要“的工作。
他说“只要你开心就好“。
我不喜欢我的工作,但我必需把它一一完成。
我很压力,我很想逃避!
这份工让我流过不少的泪,心情跌入谷底,久久不能自己。
当我伤心受委屈的时候,他二话不说就抱着我,让我哭个饱。
到现在他还是一样支持我~~
工作和他,我选择后者。

对不起--〉我的朋友们。
由于工作实在是很忙,我很难才能相约和他们一块吃饭聊天。
即使是已经约好时间,我也会迟到。
我觉得很不好意思,我害怕他们会误会。
心想要是有一天他们再也不约我,那我该怎么办?
我相信未来的日子会更加常见面。

对不起--〉我的李老板。
我很累,所以才向你辞职。
谢谢你的包容。
想起最初的自己,初心大意到不行。
每个星期都会做错事,不是送错货给顾客就是把价钱给打错。
你总是笑着说:不要紧,下次注意点。
有时候被别人讽刺,你也会挺身帮我挡子弹。
谢谢你的指导,让我不会往错的方向走下去。
老板,谢谢你让我知道天无绝人之路,不到最后一秒也不放弃这个道理。

对不起--〉我的好帮手(阿心)。
以后不能与你并肩作战,你要撑下去哦。
当初你要走,我非常伤心,想尽方法把你留下。
现在你却对我说:阿雪,去找份容易点的工作,我也希望你开开心心。
谢谢你的体谅和祝福。

对不起--〉我公司唯一的admin(Ms yeoh)。
我知道你很想我留下,但我还是很残忍的让你知道我几时last day。
除了老板以外,她是唯一一个在我面临困难时雪中送炭的一位好人家。
像个大姐姐般的叮咛我不要驾快车,记得按时吃饭。
如今只剩下一个多月的相处时间,我要格外珍惜。

谢谢曾经帮助我的人。
更感激家人给与我的鼓励和体谅。

6 comments:

  1. Don sad lor..start your new journey ^^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=)
    we won geram u coz u late la...u belanja enough ma...ants must agree with her hands n legs also...kakakak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天看见你,感觉的到你的不开心。应该是因为压力吧?努力工作是为了让生活过的更好,所以希望你疼自己多一点,别总是让自己扛那么多。为了你自己还有所有爱你的人,你必需学着“放下”。虽然豪的嘴巴“坏”,不过他也很关心你哦,也是他先发现你和以前不太一样,他说你看起来不开心而且很少说话。SNOW,加油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ya, u been disappear for so long after getting this new job and i totally understood ur feeling.. (been gone through same thing as u did..) all the best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Jean mama,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.
    Finally my boss accepted my resignation.
    I can let go the big stone in my heart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梅,当看到你的留言时我才觉得我确实,的确让身边的人也感觉到我的不开心。
    很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!
    就像你所说的,我应该学习放下,多关心身边的人。
    我知道阿豪有逗我讲话,虽然他很爱作弄我,但也是出自于一番好意。只是当时不知为何就是提不起精神来,但我绝无他意。
    希望再次见面时不会再让你们操心了。
    很期待下个月的到来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Sun, give u a hug!!
    Hope all the good things will come to us.
    Gambateh yo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