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新环境

是时候让大家知道关于我的新工作,新的心情,新的开始。

1Dec是我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。
30Nov告别花王后就得收拾心情去迎接新的工作挑战。
虽然没有特别兴奋,但还是逼自己股起勇气去面对陌生的工作环境。

第一天上班没什么突发状况。
由于蚂蚁小姐已经事前为我铺好路,所以基本上都没什么大问题。
新人嘛,看到人就微笑,认识也好不认识也罢,点头大个招呼也算礼貌上。

一眼望去,80%都是女的。可见现在美貌和智慧并重的工作女性已逐渐增加。
公司里美女如云,有熟女型,可爱型,耐看型,斯文型,泼辣型等等。
单身的男人你有中意的那一类型呢??

这里的同事都很忙,很少看到他们闲谈之类。证明一点,公司的生意蛮不错下,那明年的花红有着落了,哈哈!

我的老板也是个男的。相信也是个不错的上司,但是他很少在公司啦,是个大忙人。无论有多忙,他还是笑脸迎人,无时无刻都是精神奕奕。
那天他终于有时间跟我闲聊几句,问我一切还可以吗?
哈哈,我回答道:可以呱!很没上进心哦~

本来这个星期得去一趟新加坡上课(Training)。由于没有机票,索性就改期。希望有新人可以和我一块去,不然会闷咧!

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尽量享受“无事一身轻”的滋味。
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忙到连阿母也人不出我。

一起加油!

6 comments:

  1. 抢沙发成功!
    新环境=加薪ne, 祝你在新公司发光发热,一路发!!!!

    在认真工作的Hayashi贺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不能“顶”你。
    好的,“成你贵言”!
    只要不是忙到身体“发光发热”我已经onitoufo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你可以空闲多久(幸灾乐祸的语气)……
    我会把这个link传给老板看,让他开心一下,好让你加薪有望。
    加油!
    蚂蚁留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蚂蚁,谢谢你的“鼓励“,未来的日子我会和你一起并肩作战(OT)。
    现在的我已经尝试到工作排山到海的滋味了。
    虽然会喘不过气来,但这都是过渡期。
    就像我前老板爱说的:我们只是打一份工而已,尽力就好,有时候做人别太认真!

    ReplyDelete
  5. Sun,我们一起加油打气!^.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