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开心唷,不知不觉又是这个月的closing了。

有种解脱般的感觉!
现在是下午3点。。不瞒大家我已经在家了。
这个月我并没有hit target,距离那数字还相差很多,所以索性放弃。
虽然没有额外的incentive,但我一点都不感到伤心。
我不是嫌钱多,而是我的确无能为力,市场真的有点淡。淡到可怕~~~
而且我也尽力了,哈哈似乎在为自己找借口。
昨天像狗般求那些可恶的buyer写货,得到的不是可观的数目。换来的却是一顿臭骂和讽刺!
不要紧,我不要跟那些人一般见识,不写就罢,没什么大不了。
可是我摸不清头脑,每次都投诉说货还很多,你改次才来。
安娣呀,天天都给同样的理由,你不显我听多了也会背得出来。
有些呢就一直不接电话,深怕我强逼他们进货。
我很想大大声告诉他们:我没用枪指着你们的脑袋,如果不要写货那就跟我说一声。
没有那个必要躲开我,不听电话,简直是岂有此理 #·#·(*—……%¥#
不专业死了!!!
大家也是打一份工罢了,有什么事都可以好商量,何必弄到彼此都不爽呢?
你们有事有求于我,讨sponsor讨free gift,只要我能办到的都一一答应。
反过来你们如何对待我们这些supplier??
World is round~ 我始终相信的。
我讨厌这份工是因为我必需常戴着假面具。
即使很鬼讨厌那个人也得假惺惺在她面前说好话。
只有我错,他们永远都是对的。太不公平。。。。。
还有几个buyer是非常懒惰,贪心的一群。
看到我来就会问:嘿,我们公司的annual dinner要到了,你们打算送我们什么什么的。
很想一巴掌扫过去,我的东西你们没做好,现在还有脸跟我要三要四。
上班时间一直躲在后面讲电话,叫他们做ordering,好像要他们的命似的。
跟这班废材(学我老板骂人)工作,实在是浪费时间。
我不是在说所有的buyer,请不要误会哦~
尽管如此,我还是有一些交情不错的buyer。
哎呀,纯粹想发泄,绝无他意。。。
来杯冰冻的ice lemon tea享受一下下。。。
哈哈!你回来了,久违了!^^
ReplyDeleteYeah,我回来了!希望以后有时间时常更新我的blog... >_<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