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天生就爱问,不明白就问,好奇也问,想八卦某某当然会问,总之问就是了。
昨天我被某人给问倒了,虽然问者没有什么不怀好意,但就是让我3条线!!
某某san超爱发问一些我觉得奇怪的问题。
如果你和对方第一次见面,你会问他/她的年龄吗?撇开男女关系。
你会想把对方的底细一次过查得清楚吗?你以为警察在审问犯人?
难道某某san没有觉得有点过分和不尊重他人的私隐吗?
新人第一天报到,就被讯问芳龄,结婚了没?3条线!别人几岁也关某某san的事。
新人很爽快回答:30岁,6月举行婚礼。
某某san就很兴奋地回答:很好,那6月几号?我又再3条线!关你什么事呀,人家又没邀请你出席。当时的我有点笑不出来。
稍候某某san转移目标反问我起来。问我何时要结婚?人家要结婚又干我什么事??
我结不结婚有问题吗?是不是每个还未嫁,未娶都对你和重要呢?
我很快就答复:就快了。还好她没再追问,我担心会乱说话得罪她。
我也很爱发问问题,但是凡事都适可而止嘛!! 对不?
蚂蚁第一天和她一起进公司就被问了。
ReplyDelete她一句句问到同天报到的LC有几个孩子后把目标转移到蚂蚁身上:
“有family了吗?”还没。
“结婚了哦?”还没?
“有‘朋友’了啊?”……
前阵子再次从蚂蚁身上搜料:
“H(蚂蚁大师傅)有孩子吗?”没听她提起。
“她结婚了吗?”不懂耶。
从蚂蚁身上搜八卦有时候不是那么容易的,但我还是钦佩她的锲而不舍。
哈哈,我也是佩服她到~~~
ReplyDelete觉得她应该去婚姻介绍所上班。
她的口齿伶俐肯定会撮合很对!
为什么一定要听到别人结婚生子才肯罢休?
找一天一定要把十万个问题套她,嘿嘿!
蚂蚁再补充:
ReplyDelete问了LC多少个孩子后她再问:几男几女?
蚂蚁第一次看见人家一次过问到酱仔细,写个“服”字了……
就是嘛,还好新人没变脸色。还是很有礼貌回答,我们应该向新人学习,别顶嘴开罪人。。知道吗?
ReplyDelete蚂蚁从来不是什么礼貌之人。
ReplyDelete不顶嘴,就不是老娘了。 :P
哈哈,这篇文让我们俩吐苦水吐个饱,明天又是一条好妞:P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