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地里の小小雪人
如果生命是一场雪,一场雨,一阵风,那一样是最贴切形容自己呢?那一种也好,因为雪花带给我的也是一种抚慰和快乐。。。。
Friday, March 11, 2011
Farewell
前天帮一位可爱的同事做了个farewell聚餐。
地点是在E-gate的Tsuruya(鹤屋),日本餐馆。
食物属于中规中矩,只要大家吃得开心就好。
来张大和照,全部都穿制服。除了左一的新加坡同事和一位小弟弟。
主角当然是坐中间,看她笑得多灿烂!!
再来一张,谁人的手也很积极参与和照:P
朋友,希望你在新的领域大展鸿图,天天开心!!
2 comments:
Anonymous
April 17, 2011 at 5:02 AM
那支手,是“李莉”的吧。。。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snowvyland
April 19, 2011 at 5:38 AM
是的,是她的玉手!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Add comment
Load more...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那支手,是“李莉”的吧。。。
ReplyDelete是的,是她的玉手!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