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Farewell

前天帮一位可爱的同事做了个farewell聚餐。
地点是在E-gate的Tsuruya(鹤屋),日本餐馆。
食物属于中规中矩,只要大家吃得开心就好。

来张大和照,全部都穿制服。除了左一的新加坡同事和一位小弟弟。

主角当然是坐中间,看她笑得多灿烂!!

再来一张,谁人的手也很积极参与和照:P

朋友,希望你在新的领域大展鸿图,天天开心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