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生命是一场雪,一场雨,一阵风,那一样是最贴切形容自己呢?那一种也好,因为雪花带给我的也是一种抚慰和快乐。。。。
还以为你跟你的公司再见咧!原来是跟爱人再见hor...=p
那有这么快?两个月的通知咧!做到下个月底啦。爱人不在,我可以为所欲为。要好好珍惜,哈哈~~~
还以为你跟你的公司再见咧!原来是跟爱人再见hor...=p
ReplyDelete那有这么快?两个月的通知咧!
ReplyDelete做到下个月底啦。
爱人不在,我可以为所欲为。要好好珍惜,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