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再见哦~~~

明天柯维将会去美国公干两个星期。
有点舍不得耶!
不过也不要紧啦,他不在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吃我超爱的金单面了。嘿嘿~~~

祝他工作顺利,平平安安。。。
我会乖乖等你回来,记得买多多手信给我!!!



2 comments:

  1. 还以为你跟你的公司再见咧!原来是跟爱人再见hor...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有这么快?两个月的通知咧!
    做到下个月底啦。
    爱人不在,我可以为所欲为。要好好珍惜,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