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生命是一场雪,一场雨,一阵风,那一样是最贴切形容自己呢?那一种也好,因为雪花带给我的也是一种抚慰和快乐。。。。
愿雪的愿望一一实现喔!我呀,还没许下2011年的愿望,要做的事。。。因为我太忙太累了。。没有剩下很多思考的空间。。。
我啊,向我的佛祈求了,希望不管发生什么困难,我都会智慧去面对和解决 ;)新年快乐!
jean,当妈妈真不简单哦!那我祝你有更多空闲的时间来思考今年的愿望吧!哈哈。。
yen kuan,也祝你勇敢面对新挑战!新年快乐。。
愿雪的愿望一一实现喔!
ReplyDelete我呀,还没许下2011年的愿望,要做的事。。。因为我太忙太累了。。
没有剩下很多思考的空间。。。
我啊,向我的佛祈求了,希望不管发生什么困难,我都会智慧去面对和解决 ;)
ReplyDelete新年快乐!
jean,当妈妈真不简单哦!
ReplyDelete那我祝你有更多空闲的时间来思考今年的愿望吧!哈哈。。
yen kuan,也祝你勇敢面对新挑战!新年快乐。。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