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2011

不知不觉又是新的一年。看到有些朋友在各自的blog写下新年新愿望,我也不甘示弱也参与一份。

1)希望我的家人个个身体健康

2)希望我和他的感情长长久久

3)希望能放自己一个短假期去旅行

4)希望能够多陪家人

5)希望工作顺利,升值加薪

6)希望自己不要成天埋怨,要乐观看待事情

7)希望身边的亲戚好友笑口常开,事事顺心顺意

8)希望自己按时还ptptn,不要被列入黑明单

9)希望买更多好看的书

10)希望自己天天开心,把自己打扮美美


那你呢?

4 comments:

  1. 愿雪的愿望一一实现喔!

    我呀,还没许下2011年的愿望,要做的事。。。因为我太忙太累了。。
    没有剩下很多思考的空间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啊,向我的佛祈求了,希望不管发生什么困难,我都会智慧去面对和解决 ;)

    新年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3. jean,当妈妈真不简单哦!
    那我祝你有更多空闲的时间来思考今年的愿望吧!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n kuan,也祝你勇敢面对新挑战!新年快乐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