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生命是一场雪,一场雨,一阵风,那一样是最贴切形容自己呢?那一种也好,因为雪花带给我的也是一种抚慰和快乐。。。。
yummy...螞蟻小姐真的很不錯嘛!嘻!雪,別擔心,一切總會過去的...我們支持你!!!
Jean,下次叫蚂蚁下橱多弄些好吃的给我们,嘿嘿!唔,一切都雨过天晴了。希望接下来都顺利。。
Jean and Snow,现在才知道我好咩?迟唔迟D啊~ XD
雪人,我知道绝对好吃的~~~所以下次在家里看到蚂蚁的时候,要手下留情,想一想你办公室的蚂蚁把食物搬给你。
Ebi,好啦,我尽量对蚂蚁一族慈悲点!
yummy...螞蟻小姐真的很不錯嘛!嘻!
ReplyDelete雪,別擔心,一切總會過去的...
我們支持你!!!
Jean,下次叫蚂蚁下橱多弄些好吃的给我们,嘿嘿!
ReplyDelete唔,一切都雨过天晴了。
希望接下来都顺利。。
Jean and Snow,现在才知道我好咩?迟唔迟D啊~ XD
ReplyDelete雪人,我知道绝对好吃的~~~
ReplyDelete所以下次在家里看到蚂蚁的时候,要手下留情,想一想你办公室的蚂蚁把食物搬给你。
Ebi,
ReplyDelete好啦,我尽量对蚂蚁一族慈悲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