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美好的开始

最近家里有点事,所以忙得不可开交。

不单单是生理上的疲累,还得承受接二连三的打击和挣扎。
一直提醒自己要乐观面对,要有正面的思想。
往往都败给住在心里的恶魔,一直让我陷入负面的情况。

最后还是让我熬过去,谢谢他的鼓励,也感激朋友们的慰问和支持。
人间还是有爱的存在!

我要求的不多,只想过个平凡又踏实的日子。
就好比今天收到的早餐一样,简单但不失原有的美味。



谢谢蚂蚁小姐的爱心早餐,美味可口的火腿三文汁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yummy...螞蟻小姐真的很不錯嘛!嘻!
    雪,別擔心,一切總會過去的...
    我們支持你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Jean,下次叫蚂蚁下橱多弄些好吃的给我们,嘿嘿!
    唔,一切都雨过天晴了。
    希望接下来都顺利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Jean and Snow,现在才知道我好咩?迟唔迟D啊~ 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雪人,我知道绝对好吃的~~~
    所以下次在家里看到蚂蚁的时候,要手下留情,想一想你办公室的蚂蚁把食物搬给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Ebi,
    好啦,我尽量对蚂蚁一族慈悲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