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摆阵


新公司的最大老板很信风水。
听同事说他很喜欢“8” 这个数字。
新年给的红包都是有“8”的呀,而且是新币耶~

还有公司的装潢布置等都是根据风水的,总之全都和风水有关。
希望这些都能带给我好运,即使沾到一点也好。

那天一到公司就发现我的坐位右上角多了一串铜钱。
哇!谁放的?我的同事就吩咐我不可移动那铜钱,是老板吊上去的。
说是保佑我们工作顺利,生意一单接一单来,旺来!

才过两天就得其”威力“,定单多得不得了,忙得我~~

7 comments:

  1. 哇,那你得很小心了,千萬別動到你老闆的"陣"哦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我才不敢去动呢!
    可能老板用闭路电视监视我的一举一动。
    万一我不小心触碰到它,我的饭碗就不保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把那铜钱偷回家看看,可能会中大彩,那么饭碗保不保都没所谓啦。 (Ant)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5. 老板有没有看过你的生辰八字才请你??

    ReplyDelete
  6. ShinTyan,他没跟我要时辰八字。
    但我知道大大大老板喜欢8这个数字,我的IC前后都有8,呵呵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