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有点迟,但还是祝大家兔年快乐!
快乐的时刻总是很快过,不知不觉已经是初九了。
今天不舒服,请了病假待在家休息。
趁着还清醒的时候赶紧更新部落(刚吃药,但药性还没发作)。
昨天是第一天上班,大大大老板喜欢“发=8 ”,所以选初八开工。
幸好没拿病假,昨天大大大老板的太太分红包呢!
老板的太太没有一点架子,而且人还很友善。
当时的我以为是人事部在向我们介绍新人。
但不对呀,为什么“新人”手上有一大帖红包?情况不妙,她是谁人?
她笑盈盈说了一句:Nice to meet you后就给我一个红包。
那时我还傻傻回了她:Nice to meet you too! 也忘了有没有道谢。
我的紫色包-开工大吉,别致吗?是新币88块耶!
也许其他人收到的开工红包比我更加多倍,但我还是很高兴。
工作了好几年,第二次收到老板的红包,除了开心还是开心!
工作了好几年,第二次收到老板的红包,除了开心还是开心!
在安捷伦做了4年,一封红包也不曾收过,好心酸~
然后跳槽去花王,收到人生中的第一封老板给的红包。
我才加入新东家两个月也有88元新币算是很不错了。
老板的心意+祝福 = 幸福满满的我们(打工一族)。


哎,讲到安捷伦,我也心酸了……
ReplyDelete今天我也从厂长手中接过老板娘的红包了。 ^_^
From: Ant
那个紫色包,真的很美!新币88块,很大的一封红包哦,我也替你开心!:)
ReplyDelete哗!简直好到不得了,假期多,又有开工红包。好幸福的兔年!
ReplyDelete新年快乐!身体健康!
Ant,是啦好可怜的4年!
ReplyDelete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嘛~ 希望下一年的红包更大,呵呵!
YenKuan,Ebi,
嘿嘿,我也开心了一整天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