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悠闲的日子

转眼间短短6天的"日本黄金假期"快要结束了,明天就得乖乖上班去。心里有百般的不情愿,很不想去上班。有些人利用这假日去旅行,而我却选择在家里休息。可能年纪越大就越懒得出门吧! 只想呆在家里陪陪家人,心血来潮时就和家人出去吃顿好的。总而言之我的6天假期是过得非常轻松自在,无忧无虑,像个废人。

每天上班只为了拿薪水,根本就不喜欢这份工作。踏进公司那一刻,就在心里盘算几点才可以回家。非常明显地对这份已经没有当初的热诚,是时候换工了。但Jobstreet的工也不见得很吸引我,我在选工,工也在选我,很可怜。

又重返当年刚毕业出来找工作的生活,至今都不晓得自己所向往的工作是如何的呢~ 有点迷惘。心想总之那份工作不要太差就好了。足够供我的车车,给妈妈家用,还PTPTN就已经很不错了。当然是非常希望有多余的钱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慰劳自己一下,哈哈哈!!!

祝我赶快找到新的工作,也希望正在找工的朋友们有幸运之神的关照,那就皆大欢喜啦!!!

8 comments:

  1. 幸运之神会眷顾有心人的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一样啊。当初选择当财经记者,很有“火”哩,什么都喜欢做,而且很享受工作。现在三年多了,很懒惰了。自己想了想,觉得不是讨厌这份工作,只是太累了,是时候休息了,也是时候换个环境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刚刚收到消息,VSS的package会在这月尾或六月头公布。希望它的package很吸引人啦!让我有个抉择,痛痛快快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VSS公布了吗?有时找工作也是看时机和运气的。就一面做,一面找咯!

    ReplyDelete
  5. VSS还没公布,讨厌~~~没有心情工作,人心惶惶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"每天上班只为了拿薪水,根本就不喜欢这份工作。踏进公司那一刻,就在心里盘算几点才可以回家。"

    一样啦,有时我还会发下白日梦,如果自己中了彩票(还是要限定一定要多少钱以上的那种),就可以不作.......etc。自己想完,爽玩了,就继续工作..............
    .

    闲!

    ReplyDelete
  7. Sun,我也和你一样时不时就会发大彩梦。幻想也是一种幸福,开心就好。我有一位朋友非常搞笑,她说可能有一天会中大马彩,为了避免太过兴奋而失去理智,她竟然写下中了彩票所要做的事。无聊到这样,哈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的朋友未免也想得太多了吧!....-_-''''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