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准12点正大家都已经聚集在pantry了。眼睁睁地看着一盘盘的食物摆在眼前却不能开动,真是苦了肚子呀! 为的是什么? 因为在等待高层的到来~~~~~果然是大粒,让我们这些小粒的苦苦痴等!
炒饭(不怎么好吃,饭一团团的)
Roti Jala(配和咖哩吃,opps忘了把咖哩的照片补上)
马来糕(我不吃糯米,所以不晓得好吃吗?)
饭后甜品->苹果(这个好吃)
蛋糕1(Mocha + 巧克力)->味道还不错
蛋糕2(应该是巧克力)->有点腻
寿星女的礼物(我没份,因为不是12月的生日party)
大合照1(我在那里?看到吗?)
大合照2(最右手边,最风骚的,黄衣的->我们的supervisor)
大合照3(最左手边,浅褐色jacket的->我们的Manager)
小合照(里面没有我)
( :-( 喜欢这张照片是因为大家都笑得很真。左边第二位可爱可爱的将会是12月份的新娘哦~)
寿星女<左边:Joyce, Ai yun, Tze yin, Siew ai, Tsukada(日本人), Pik San>
和礼物們合照, 大家笑得見牙不見眼!! :-)
跟以往相比之下,我们的组员人数渐渐稀少。接下来还会继续减少下去,那时应该都不会有生日茶会了。也许这次是最后一次了,觉得很伤心呀~ 都怪谁? 公司不稳,就找我们"开刀"! 这个月将会送走两位同事,不是她们找到更好的工作才辞职的,而是公司不再跟她们续约,真的是$^#@@&(&$%U+0^%
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孔,很想念很想念大家~~
ReplyDelete想到大家开始各分东西,有点失落~~
我想你的失落感比我更甚吧!
分离了才会珍惜以后的相聚吧!
很多我不认识了,但是还是觉得很亲切。毕竟我曾经是PCS-OCJ的一份子。ganbatte ne!!
ReplyDeleteAh Jean, 很快你就会一次过看见我们了。也就是在你的婚礼上,倒时要好好招待我们哦!不然不给红包。。。
ReplyDeleteesther,不要紧,你认识我就好~~哈哈~~怀念我们就回来OC :P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