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起伏的心情

喜的是,我又接到红炸弹了。多一位朋友将要结婚了,也为她感到开心。电话那端传来很喜悦的声音: 喂,5月31号有空吗? 想请你喝喜酒,时间是下午1点,在xxxx,你一定要来哦~~好好好,我一定会到。我这个朋友呀是个大笑姑婆,也是个很爱讲话的大小孩。有她在的地方,你绝对不会闷。

自己有心里准备,出席每个朋友的婚宴肯定被问到: 几时才轮到你呀?好朋友一个个嫁的嫁,娶的娶。你有何打算? 通常我都会很客气地回答: 没那么快啦,等你先嫁/娶吧! 有时候碰到一些安娣一直烦个不停: 你还不嫁呀? 你也不年轻了。我都会很有礼貌地笑笑说,再多两年吧,还没决定。大多数都没有再追问下去,因为我不会再多说一句。我爸妈不担心我嫁不出去,你们凭什么来决定我几时结婚啊? 所以这些安娣们,你们就饶了我好吗? 我怕我会不小心说错话 :P

讨厌的事也在同一天发生,我的右眼长眼针。现在眼睛有点肿,看过医生了,但那顽固的眼针是不会那么轻易消失的,唯有乖乖按时吃药,滴眼药水。西医方面都做足了功夫,我还附加了一个传统的治疗方法,那就是在右手中指绑上黑线。据老人家说,绑了黑线后,眼针会很快不见了。这样的说法是没科学根据,偏偏我就很相信。每次生眼针一定会叫妈妈或者别人在我的中指系上黑线。而且每次都很灵,眼针很快就好起来,真神奇。如果你相信的话,不妨一试。每当你觉得要生眼针时就马上在中指绑上黑线,那只眼睛长眼针就用黑线绑在那只手的中指(记得打七个结才有效)。信不信由你。。。。

希望眼针快快消失让我重返笑容 :)

4 comments:

  1. 一更新自己的部落格,就明目张胆来“踩场”啊!太久没kok你了是吗?呵呵呵。。。

    你的朋友31/5,1pm?怎么我也有个朋友一样日期和时间啊?不会是你的朋友是新娘,我的朋友是新郎吧?
    地点在哪?富满楼?若是的话,我们一起去买大彩^^

    眼针?印象中,某人似乎常长眼针。。。哈哈哈!
    怎么总是乱看不该看的xxx啊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你有更新吗? 啊。。。。。真的是太巧了,的确在富满楼。。。你有请帖吗? 我得朋友还没给我。帮我查看,新娘是不是姓沈?

    王八蛋,我才没有那么色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呵!那些安娣真是有排烦的。结婚不结婚又关她事,结婚就追问人家几时生小孩,生完马上来问人家几时第二胎。。。

    人家敷衍她,她还在那边提高嗓子"做末不结婚呢?是不是钱的问题?省省啦!...bla bla bla"

    安娣,像徐怀钰唱的,得空可以去指挥交通,管人家结婚不结婚干嘛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最讨厌被问到几时要结婚类似的问题。朋友问就无所谓,但那堆安娣就是爱问才甘心。

    希望以后我变安娣后不会步上她们师奶的步伐就好 :P 要走年轻路线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