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没品的人

今天柯维没加班,问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。那我只有好牺牲刚刚买的面包,陪他一块儿去我们喜欢光顾的安娣面档。曾在理科大学就读的人都对安娣的面不陌生吧! 吃安娣的面也有好几年,大学期间到现在,大概有整整7年了。我可是她的忠实面迷呢~

到面档时已经7点半了,我们都有心里准备肯定很多人。果然不出所料,安娣说你们要稍等哦! 所以,像平常一样叫了个红豆冰先"医肚子"。时间一点一滴地过,人就越来越多,安娣和安哥忙得团团转。但,安娣还是很有礼貌地对每个客人说"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","对不起你们先坐一下,面要等一会儿"之类的话来安抚我们。

过了不久,来了一对母女。安娣就上前去以最灿烂的笑容问:" 要吃什么呀? 对不起你们要多等一下,这个时候很多人"。我也没什么注意她们在交谈,但偏偏就让我看见那位妈妈很没礼貌对安娣说: 啊,要等多久? 要这样久吗? 王八蛋,人家明明告诉她肯定是要等,为什么要摆出臭脸给安娣看。不能等就给我滚!!!!! 拉着她的女儿一屁股坐在我隔壁的位子(另外一桌)。什么妈妈啊? 竟然在小孩的面前说这样的话。难道她要她的女儿有样学样? 将来长大后像妈妈一样"口齿伶俐"? 不要紧,我忍!!!!

再等的当儿,一位老伯伯也来吃面。因为全爆满没有其他的位子,他就坐和那母女俩。又再让我听见她跟那不相熟的老伯说" 真是的,他们怎样做生意的,明明知道很多人,为什么还要一碗一碗地煮? 我就瞪过去,她假装没看见我在盯著她看,还继续说个不停。每一句从她口里说出来的话是无比的难听。一直投诉安娣他们应该手脚快点,生意好有什么用? 钱都来不及赚。

妈的,要吃就要等,这么简单的道理也不明白,怎样当人母亲? 对不起,我实在是忍无可忍。安娣煮面比你吃米多,你凭什么批评人家如何经营面档? 生意又不是你的,要你担心干嘛? 幸好我很快吃完就走,不然我一定会破口大骂!!!

原本的好心情就这么给破坏,真是的!!!!!!!

10 comments:

  1. 就有这种没品的人,没有礼貌,几块钱给人家赚就好像很厉害似的。。。有时遇到这种人,我都会想"酸"回她。

    By the way, 我这个多年前的理大生,不懂哪里的安娣的面这么好吃?可以说下安娣卖面的位置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想一巴掌扫过去。有钱就去高级餐厅吃啦!! 哦,你不知道?在Tesco extra对面那条街,排屋来的。其实安娣的面很普通而已,但我很喜欢。可能安娣很亲切,很可爱的缘故吧! 建议:想吃就趁早,安娣大概6点开挡。带有味精的汤底别喝到完,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哪一间?是吃鱼头米粉那间还是西刀鱼丸那间?(唉,我有时还真的很想念槟城。)

    这种人不要理他们啦,他们一天没说坏话会很辛苦。你就别气到自己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N,没错的话是西刀鱼丸那间。鱼头米粉的是那间啊?你肯定有吃过。学生们很喜欢去吃,因为很便宜。

    是的,不睬他们,不然我会内伤,哈哈! 有空的话,回来槟城走一趟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小雪,我知道是哪里了。。。应该是知道。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6. esther,那你有空就去探望安娣啦!顺便叫碗红豆冰来吃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这就是为什么有句话叫作“狗嘴里长不出象牙”罗!

    ReplyDelete
  8. JeaN,好一句"狗嘴里长不出象牙"~~ I like it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不喜欢吃,并不是auntie很慢,而是每次吃了都会泻肚子,55555555~~~~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霞,你的肚子有问题吗?我知道了,auntie的面和你相克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