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生命是一场雪,一场雨,一阵风,那一样是最贴切形容自己呢?那一种也好,因为雪花带给我的也是一种抚慰和快乐。。。。
呜呜呜,我没有粽子吃,好可怜!(hayashi)
我吃了3粒罗!hohoho。。。hor chiak hor chiak
Hayashi-san,为什么没有吃粽子呢? 你厨艺了得,裹粽子应该难不到你,哈哈哈~~~
JeaN,别吃那么多糯米,消化不良啊~~~~
托一个前同事的福,有两粒温暖家里风味的粽子吃。哎哟,雪啊,才一年一次(吃这样多),就让准新娘吃吧!可是,hayashi为何没有得吃啊?家婆没有‘迫害’这个小媳妇么~~~~
端午节快乐!!!我一年才吃一次粽子,所以拼命吃 :)Jean, 我也是吃3个咯!今天要吃第4个。哈哈哈!
Ebi,吃管吃,但也得控制呀!!生病了谁受苦:P? Hayashi假假而已啦,肚子里应该装了不少粽子。原来大家都爱吃bak zhang...Bak zhang 万岁~~~
呜呜呜,我没有粽子吃,好可怜!(hayashi)
ReplyDelete我吃了3粒罗!hohoho。。。
ReplyDeletehor chiak hor chiak
Hayashi-san,为什么没有吃粽子呢? 你厨艺了得,裹粽子应该难不到你,哈哈哈~~~
ReplyDeleteJeaN,别吃那么多糯米,消化不良啊~~~~
ReplyDelete托一个前同事的福,有两粒温暖家里风味的粽子吃。
ReplyDelete哎哟,雪啊,才一年一次(吃这样多),就让准新娘吃吧!
可是,hayashi为何没有得吃啊?家婆没有‘迫害’这个小媳妇么~~~~
端午节快乐!!!我一年才吃一次粽子,所以拼命吃 :)
ReplyDeleteJean, 我也是吃3个咯!今天要吃第4个。哈哈哈!
Ebi,吃管吃,但也得控制呀!!生病了谁受苦:P? Hayashi假假而已啦,肚子里应该装了不少粽子。
ReplyDelete原来大家都爱吃bak zhang...Bak zhang 万岁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