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端午节


祝大家端午节快乐。
还没吃棕子的朋友赶快去吃。妈妈没包棕子的话,就去买来吃。
端午节没吃棕子那像是过端午节呀!!!哈哈哈。。。。





7 comments:

  1. 呜呜呜,我没有粽子吃,好可怜!(hayashi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吃了3粒罗!hohoho。。。
    hor chiak hor chiak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yashi-san,为什么没有吃粽子呢? 你厨艺了得,裹粽子应该难不到你,哈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JeaN,别吃那么多糯米,消化不良啊~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托一个前同事的福,有两粒温暖家里风味的粽子吃。
    哎哟,雪啊,才一年一次(吃这样多),就让准新娘吃吧!


    可是,hayashi为何没有得吃啊?家婆没有‘迫害’这个小媳妇么~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端午节快乐!!!我一年才吃一次粽子,所以拼命吃 :)

    Jean, 我也是吃3个咯!今天要吃第4个。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7. Ebi,吃管吃,但也得控制呀!!生病了谁受苦:P? Hayashi假假而已啦,肚子里应该装了不少粽子。

    原来大家都爱吃bak zhang...Bak zhang 万岁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