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简单的晚餐,满满的喜悦

今天没有什么胃口想吃东西,所以我的晚餐非常简单,容易。为自己弄了一杯热腾腾的milo,再配上几片麦片面包,我的晚餐就此搞定。虽然份量不多,但吃下去也蛮饱的。突然好想吃汉堡包哦~~就像图片里的汉堡一样,又大粒,又多料,看到都流口水!!!!

大多数我的晚餐都不会像今天般的单调。我是无饭不欢者,三餐里头的一餐一定要吃饭。没有吃饭好像对不起妈妈似的。不知打从何时开始就有这种观念,不吃饭就没有力工作。柯维笑我说"你是个100%的饭桶"!!!! 没法子,姑娘生来爱吃饭,那来的罪? 哈哈哈~~~~

吃过晚餐后,就很享受地在上网。电话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是小弟打来。不是要跟我讨钱吧,嘿嘿我怕怕~~ "小雪(我的小名),我这个学期考到全A呢,我可以申请Tar College的奖学金。我其实也很高兴,但必须假装很镇定地回答" 那很好呀,再接再励,下次再考到更好的成绩"。大姐就是要有一副大家姐的样子,所以不可以让我弟弟知道我过分兴奋 :P 要买什么礼物奖励他呢? 或者下个月给他多点零用钱也是个好点子。

今晚的星空里充满我无限的祝福,弟弟你好好加油!!!

4 comments:

  1. 你这老姐今晚应该兴奋得睡不着了吧!感安慰了吧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里有啊? 我也是盼他好而已呀!!!拿到奖学金可以请我吃sushi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阿雪,有时简单的晚餐也是一种幸福。我也很爱吃饭,但是饭的淀粉值很高,所以还是要控制 :(

    阿雪的弟弟好棒哦!祝福他早日学成归来!

    ReplyDelete
  4. esther你是对的,有时候独自享受一份简单的晚餐也是很满足的事。一个人想吃什么,做什么都可以很随性!!!哎,要我减少饭的分量很难ler~~~我尽量啦~~哈哈

    弟弟以前form 6的成绩不理想,所以才转读拉曼的。希望他的成绩一直维持下去。总算对得起我啦 :P

    ReplyDelete